close
冬至這一天,我一如往常,跑去中山公園慢跑找多多,慢跑完肚子有點餓,於是就去旁邊的台糖花卉廣場那邊覓食,那裡靠馬路邊也有咖啡簡餐店,(也是台糖的),想想身上只有$105元,想說不要進去了,乾脆去台糖超市看有沒有賣麵包或買餅乾,可是狗不能進去,我只能陪狗在門口等,結果台糖的超市門口有看版,咖啡簡餐$99元就有焗烤飯/麵ˋ飲料,於是就能去吃了,
我先把狗繫在門口庭園一跟鐵條上,旁邊有一隻小黑,我不擔心牠們靠那麼近會打架,反正我只是進去點餐而已,然後我就會坐外面桌椅吃,然後把多多繫在桌子底下,後來我看那隻小黑也很乖ˋ溫馴,我想說我吃飯,多多也要吃,也可以給小黑吃,於是我就去機車上拿狗飼料來,我都會準備,平常也要餵公園的小狗吃,
那隻小黑很乖的坐好吃,後來我發現牠會追上去每一台經過的腳踏車騎士,可是沒有吠,只是跟在旁邊跑一段路,我鼻子一酸,很明顯的牠是在找主人,是一隻棄犬,我推理牠主人把牠帶來丟掉是騎腳踏車,所以小黑看見腳踏車經過,就會激動的追上去看一看是不是牠的主人,牠想回家,
曾經有丟狗的人:你可知道也許你的狗,在你不曉得的情況下,牠也正這樣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