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樓下的麵攤老闆很八卦,不知他是想表現親切風趣的一面還是喜歡調凯別人,一下樓就特地探頭出來打招呼,但是都問一樣的話
例如:
1.趙小姐早,你爸都7點出門ˋ你是8點ˋ你姐8點半ˋ你媽媽比較晚都10點半~~
就會告訴你你家的作息,這樣經常講連我爸都跟我們笑說:很想跟那老闆講[如果我們樓上有人家裡掉東西就是你拿的]

2.每次都問我們薪水的事都像我們本人打聽,說:[趙小姐你的工作每個月至少有超過5萬?你的工作時間少離家又近又輕鬆又很好賺,至少每個月都超過5萬?你媽說你是富婆一定有?]
不可能ˋ沒有,不知說說了N遍,但他還堅持一定是,直到.....................
他問:[趙小姐每個月有5萬以上喔?]
我無奈只好回應:點頭狀
結果:[趙小姐說他一個月賺5萬塊]把老婆拉出來說
我有點不耐煩回答:[你說是就是]
他說:[沒有阿我沒說是你自己說的]
我就生氣上樓了

3.我的工作時間不穩定有時下午出門,恐怖的打招呼又來了,
:[趙小姐早]真是自以為幽默或是酸別人
經常晚上回到家還故意喊:[趙小姐早]
後來我鐵青著面孔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