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吃完早點,準時11點退房後就把行李與吃剩的早餐寄在櫃台,因為機車是昨天下午1點租的,所以今天下午1點錢要還,不然多一小時多50元,因為11點退房到1點還車,還能去哪逛?行程實在很糟,最多只到青年活動中心繞一圈算是有行程,


1點前回到民宿在園區內繼續漫步,在通往新開張的漫步酒莊的途中,遇上一對男女,瞄了我們一眼,我們以為是房客,等散完步在櫃台旁的小餐廳(大概是員工餐廳吧!)吃早上剩的早餐,跟某工作人員(像照顧嬰兒的外傭)說我們要領取寄放在冰箱的食物,只見那外傭拿出我們的食物去給老闆的媽媽檢查,之後就一直等不到我們的食物


等待期間遇到的那對男女也來到餐廳,聽到他們的談話才知道原來是老闆在面試應徵者,之後有阿兜仔來餐廳,老闆的媽媽很殷勤在招待那名阿兜仔,而老闆只是瞄我們幾眼而已


我們已經餓了,寶寶他ㄚ姨叫我去冰箱看看,果然又被冰回去了,那冰箱冰滿早點,我們裝食物的兩包塑膠袋就混在那裏,但是我們已經三番兩次請工作人員幫忙拿給我們,等不到又怕麻煩到別人,我想也沒想就自行取出其中一包,好吧!算我的錯,我不該自行動手


 


後來姐又要拿另一包,換她自己過去拿,此時老闆的媽媽跟過去口氣很差的說:哩咧衝蝦!(哇咧!我們又不偷妳的東西...況且三明治那幾樣加一加也不會超過一百元,我們先前住宿吃的早點都是自助式還可以外帶咧!),


另一名昨晚在咖啡廳的男員工此時也來到餐廳,看到自認為親切的工作人員,我又認為自己應該要跟他打招呼,畢竟他往我們的方向看,搞半天也不理我,原來他的視線落在我們旁邊的窗外,把客人當空氣




 


終於等到約好3點的接駁計程車,共乘的又是兩名香港人,此時民宿所有工作人員集合來歡送,所有工作人員歡送的對象是香港人,又抱又招呼再來玩的,又是完全不理我們,我們有得罪到民宿嗎?完全不受歡迎的感覺,以後絕對不可能再去捧場了,就算我們前一天還說過要捧場漫步酒莊的說,體會過後謝絕再度造訪.....反正他們生意很好不差我們這一組人客.....沒差啊!香港人是主力客,墾丁民宿選擇性也很多,我們的選擇也不少啊!


 



 


因為接駁計程車的時間性和卻印及租車的時間性,哪裡景點都去不了,計畫想去的白沙灣、鵝鑾鼻時間上都卡不上,只去了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當作行程,唉!特地來墾丁只為了...青年活動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