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朋友問我拿過媽媽袋了沒,我就一直想著那是什麼咚咚,看過其他媽咪的部落格都有那種咚咚的照片,我就一直很期待也想要擁有那種咚咚,我拿到的第一個媽媽袋是每強生優生奶粉大型場贈送的,當時是發發爸陪我去參加的也有摸彩的有獎徵答但號碼差一點點,課後領到媽媽袋翻翻內容物沒幾樣東西為此小抱怨了一下,原來真正的價值是那只媽媽袋


一直到懷孕第六個月才搞懂原來要大型場次才會贈送,當我查詢到有奶粉公司在次月有辦大型場次時,就迫不及待的等著要上課,好不容易懷孕第七個月時拿到了第二個媽媽袋,很幸運的接連拿到了第三個、第四個媽媽袋,今天特地坐火車到屏東SOGO百貨參加預約的貝比卡兒媽媽教室(我是搶第一位預約的媽咪),這只粉紅色媽媽袋連發發爸見了都說讚!是帆布材質感覺很堅固空間也很大,當然內容物(參加禮)並沒有贈送大浴巾別場都有發,只有入會禮的緹花小毛巾和試用包(芙美得除紋霜8ml*1、迪士尼美語試聽CD、寶健適奶粉隨身包*1


最棒的是結束前有摸彩禮,雖然我的號碼沒有被抽中但是有可以讓我拿到獎品的機會,那就是課後的有獎徵答,是依課程主題由屏東優生醫院副院長梁醫師做課後有獎徵答,舉手搶答後還可以自己選獎品,桌上排列十種產品原本已看中羊乳片或牛奶鈣片後來選了一歲以上適用的900 g羊奶粉(因為大罐擱滿意),小發發棒棒


第一題:第幾產程才會進入產房?我竟然愣住就沒舉手(原來是第二產程)那位回答的媽咪選了第四個月起適用的副食品水果麥精


第二題:產褥期到恢復孕前需要多久時間?我就趕快舉手外加熱切的眼神,確定醫師笑瞇瞇點我回答,我就現學現賣回答(六週內)


三個題目問完就摸彩桌上其他獎品,果然我們的號碼沒中,好加在有拿到搶答禮,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