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隨發發爸回屏東順便到近期有辦孕婦手冊換贈品活動的怡安藥局購物與換贈品,那間藥局在屏東有兩間分別是中山店和瑞光店,我到中山店那家就看到門口掛了紅布條寫著:憑孕婦手冊送折價卷+兌換媽媽袋+400g奶粉兌換卷,吸引我第一次來此購物的就是那張奶粉兌換卷,我也選購了媽媽奶粉,但是店很小貨品的種類和選擇性也很少,我需要的媽媽奶粉也只有六甲村和雜牌兩種,而六甲村的有效期限已經放了快一年了,我勉強買了快到期的六甲村媽媽奶粉是$650元,以往我都購買四ˋ五百元的媽媽奶粉,這次第一次花大錢買媽媽奶粉,店內只有一個男老闆在顧,當我結帳一倂秀出手冊要換贈品時也順便要求用折價卷,男老闆一副面有難色也不急著幫我結帳就去忙著招呼其他客人,等到店裡只剩我們時男老闆慢慢翻我的手冊在看,


最後竟然說了句令我驚訝的話:妳的手冊已經蓋過別家藥局的店章了,


我回答:但是我沒來你這家換過ㄚ,


男老闆繼續刁難:要買一仟才有折價一百,不過我們現在沒有媽媽袋,


我問:那另一間瑞光店可以換得到嗎?


男老闆刁難:那間也沒有你下禮拜再來看看,


我回答:那我下次再來買千送百,


男老闆不換贈品給我還硬要我結帳說:你第一次來買可以讓你累計, 還叫我先填顧客資料


基於相信下次可以兌換贈品(400g奶粉兌換卷)的份上我就乖乖結帳了,


回到屏東家我後來想一想那我打電話去瑞光店問看看證實一下,結果瑞光店的店員說現在去就可以換到贈品了,於是發發爸就陪我散步去瑞光店,


我問店員:買千送百能不能和中山店合併?


店員說可以, 於是我又捧場了束腹帶,同樣只有一種品牌~六甲村,沒有選擇性而且比起別家折扣也少,夜用型的一條賣$544元,


結帳後我問店員:有送奶粉兌換卷嗎?(這才是重點),


店員支支吾吾加口吃回答我:已經沒有再送了,


結果我看那只所謂的媽媽袋,根本是購物袋材質很爛而且裡面空空的,


出了店稍微看一下內容物發現裡面真的沒有裝什麼東西耶!只有幾包5ml那種的試用包而已,這是哪門子媽媽袋呀!我換過最爛贈品的藥局,他馬的!贈品那麼爛還怕客人索取,還要經過百般刁難,好不容易換到竟然只是一些垃圾,走回家的路上我越想越不是滋味,跟發發爸說我們走回去把東西灑在她們店門口好了,(因為快打烊店員下班就能看見地上有我無聲的抗議),奶粉兌換卷~~放狗屁,沒那樣的手筆卻打著那樣的宣傳


但是發發爸很好心,他說:不要這樣, 但是他又數落我一句:誰叫你那麼貪小便宜,


此時我把怒氣轉移在發發爸身上我抗議罵:還不為了看能有什麼實用的可以用在你兒子身上,不然需要用的哪有錢買,


發發爸此時愧疚的尷尬的笑了笑應了一聲:喔!


此時我又繼續轟:我懷孕前會需要那些東西嗎?我會去兌換嗎?


發發爸因為多嘴那一句"誰叫妳貪小便宜"被我一路上念到臭頭, 這間藥局從此成了我心目中的拒絕往來戶,我決不願為了一間莫名奇妙的小間藥局去破壞夫妻間的合諧和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