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街頭巷尾的鄰居找我有事我就到他家的巷子等他來(他在附近),他那排住家對面有一處竹林算是竹子叢(一撮而已),我牽狗狗兒子讓牠在那兒尿尿算是幫竹子施肥,結果剛尿而已一個老不死就來停機車還大罵妳帶狗來這棒賽唷?我說棒柳而已,老不死罵:牽去旁邊,可是兒子狗狗一泡尿又急又多又不能叫他尿一半,我就等牠尿完結果老不死就大罵:叫妳牽走妳是不聽?(用台語徹),因為那是在別人家的地盤因此我也不想惹事生非,況且有個中年人在一旁走動我不知那位是什麼來頭,否則那又不是祂家在哭么哭傪什麼啥小,把床搬過去睡呀!因此我只說我會跟鄰居提水來沖他住在這我是來等他的,還好言好語說了幾句拍謝,老不死竟邊走回祂家邊徹幹噍,原來跟一腳快踏進棺材的老不死不需要好言相向,因為不見棺材不掉淚自以為是,我懂了以後應對這種老不死不須低姿態只要兩根手指頭就夠了,戳瞎祂的眼


後來我問鄰居一旁走來走去的是否是老不死的家人,原來是我鄰居的爸爸,他說那個住他家隔壁的老不死一家都是怪胎,父子經常在門外互噍,拜託那種態度沒被兒子失手砍死他兒子算善良了,或者是有其父必有其子,難怪是老不死自以為是,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幸虧碰到我這個善心大好人,如果是別人的話,老不死早就被砍死了,不過不用等人砍那個老不死依我看也活不過多久,人之將死其言也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