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禮拜一             送財財寄養


下班後就去公園找財財,並立即帶去寄養家庭,一方面也陪伴孤單緊張的發發,姊陪我帶著罐頭去給黑黑們吃,黑黑們吃完後我就帶走財財了,此時財財知道要離開公園離開同伴不願意跟我走,而那三隻黑黑們也都知道要發生什麼事了都很傷心,不過前往寄養家庭就只有我帶著財財去


到了那兒發發還在樓下是阿美姐為了讓牠和我見面,發發在籠裡看到我非常激動非常高興猛親我,看到財財卻是騎上去然後就被財財露齒低吼警告,發發就投降的躺在地上不敢亂動


12/11禮拜二  公園的狗爸(阿伯)打電話來跟我說大頭鬍鬚仔牠們都不吃東西太憂鬱,唉如果牠們都肯讓我摸就能盡快也送寄養,就因為要送寄養卻抓不到牠們


12/12禮拜三           和大黑(熊熊)度過歡樂愉快的一天


今天排休假,一早去屏東見我大兒子熊熊,發哥的家人都說都沒有叫過非常乖又聰明,那裡的環境是住家對面是更大的公園,我就帶著兒子到公園去跑一跑走一走度過愉快的早上,中午阿伯打來說牠們很想念熊熊還說大頭牠們都不肯吃東西,傳來好消息的是小白哥哥的失蹤原來是去躲起來避風頭,牠終於也出現了,我很想下午早點回鳳山去公園看牠們,而吃飽飯也幫熊熊洗了香香,下午又再帶牠去對面公園活動,不過心中還是浮現大頭牠們寂寞哀淒的神情,而傍晚六點多才回鳳山


因為照顧熊熊的姪子是5點半後放學回來,我等姪子回來才回鳳山


本來擔心姪子不知如何照顧狗狗,不過今天去看熊熊看見牠很好,也聽說姪子上學前及放學後書包一放下就帶熊熊去公園跑一跑我就放心了,而平常都把熊熊綁住讓牠不能亂跑到馬路上的話,這樣一切都安好


反正這陣子三天兩頭就上班前去公園,或許明天就去看大頭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