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帶寶寶到ㄆㄆ家餵寶寶粥,趕著餵完就在2點出門,要等2:14往大樹的橘7路公車,有打算帶寶寶去台21線旁的屏東舊鐵橋,他常說想去那兒騎腳踏車


下午3點到達,太陽非常曬,登上斷橋那裏沒一會兒就覺得快被曬昏頭只好匆忙下去租車





問了租車店三和瓦窯入口從哪裏進,決定參觀完再來租車,之前有來都只有在豬公仔那裡停留就沒再往裡走,原來往裡走可以參觀販賣部,而參觀生產過程則是需要團體預約







三和瓦窯的庭院好漂亮喔~改天一定要攜帶咖啡來這裡喝,而租車那裏就有志工小棧的餐飲可以外帶,但是我喝不習慣平價連鎖咖啡店以及超商以外的咖啡





參觀完磚賣店,就在旁邊DIY教室晃晃,有店員介紹了一些商品,我給寶寶買了起厝積木一盒$25040塊小磚頭,像積木一樣可以發揮創意排列一些磚造飾品,寶寶就是想蓋個壁爐所以才非想買回家不可


後來也選了小屋造型的材料($120)給他玩DIY拼貼,就是用一些碎瓦自由發揮拼貼出圖型,寶寶好像只是把材料貼滿,後來還又多要了些碎瓦回家繼續貼,寶寶正在拼貼時我又在晃了一下,看到彩繪豬($250)的撲滿公仔原來那麼大隻還比較划算,我又想選彩繪豬,但是拼貼花去一些時間了,乾脆帶公仔回家自己彩繪,買素色的公仔回家還便宜$50,本來只是參觀不打算消費,結果手提了一大包待會還要騎腳踏車耶!




離開三和瓦窯去租腳踏車,寶寶看到一輛童車上有布魯托啾啾公仔,就不想坐親子車,堅持想自己騎那台布魯托車,我又不能騎大車那麼高讓他騎矮車在旁邊跟,只好租這台童車我在旁邊步練



寶寶一下子就轉進右邊的小徑,因為之前有帶他在那兒散步過,他還熟門熟路的帶路咧!


因為這裡有花海,這會兒5點也開始起風,天色也見見昏暗了,我們還沒去到花海那兒耶!把握時間快向中央草皮移動



花海被繩網圍起來,我們就跟著其他遊客跨進去,寶寶堅持要自己跨進去,結果慢慢絆跤了,他慢慢爬起來就溜進去了



我怪他拍照不專心,特別是這空曠地帶起大風,他又不聽話不穿外套,每次都使出終極招數治他,就是二話不說扭頭就往後走,他都會很慌張的在後面追,花海那裏草叢多地又不平,寶寶很艱難的跌跌撞撞的跑步追,我卻持續大跨步的跨過那些草叢,後來我跨出那繩網圍籬,寶寶原本就跨不過,這下卻栽了個大跟斗


(寶寶哭不是因為摔痛了,而是追不上我怕我走遠扔下他)


(眼淚是水龍頭,關緊就笑了)


搭上550的橘7班次回去ㄆㄆ家,我們摩托車停在ㄆ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