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寶寶下午在ㄆㄆ家樓上跟小兔子玩,喜歡抱狗也喜歡抱兔子


3/22帶寶寶去美濃玩,和多年不見的阿珠好同學見面,阿珠招待我們吃喝玩樂,寶寶也漸漸愛上阿珠了,回到家了還念念不忘


小發發遊樂誌68~美濃行之二(美濃莊、客家文物館) 小發發遊樂誌68~美濃行之一(美濃民俗村、中正湖)

3/24假日懶得跑太遠又想出去走走,所以就來光顧大東藝術中心,反正這裡下午會有戶外表演免費觀賞,先帶寶寶到圖書館裡晃晃,最近寶寶對孫悟空很有興趣,想來借本西遊記回家念給他聽,等我要拿借書證時才發現不知不覺掉錢包了問了借書櫃台沒有,只好到戶外去看表演,想說回家看看是不是沒帶出來,不放心..自己又再主動去櫃台留資料方便能通知我失物招領


看表演時有未接來電,回撥時是給蚊子聽的語音,之後發8打來說大東通知撿到我錢包了要我去服務台領取,問了服務台又給我一愣一愣的回應,問了警衛才終於看到積極的一面,因為圖書館假日下午5點休館,只好回家等禮拜二再來領取了




就在我忙著我的錢包問題時寶寶已經睡熟了,好加在遇到善心人士撿到錢包歸還,真的默默的祝福那位善心人士好人有好報,不管您是誰真的非常謝謝您!!



3/25沒地方去的時候,我們也會來ㄆㄆ家找兔子玩,其實是帶寶寶來ㄆㄆ家吃寶寶粥,之前在ㄆㄆ煮粥這一天我也會帶寶寶出遠門,但是某次ㄆㄆ送一鍋粥來寶寶家寄放在管理室,到晚上我回到家時,那鍋粥沒放冰箱於是浪費掉了,所以ㄆㄆ要煮粥的那天我就很懶得出門了




3/26秀玉好友帶孩子來鳳山玩,我一台小綿羊沒辦法五貼,其實本來約秀玉到大東藝術中心,她可以一出站就到達大東,後來又想帶她們去婦幼館玩玩具,還好發8在婦幼館對面的公司上班,將寶寶寄在發8那裏,我去鳳山西站載秀玉一家三口,我剛到達她也剛好帶女兒走回捷運站的wc棒尿


下午快4點才到婦幼館,一會兒5點就要收攤了,玩得很匆促


不過之後孩子們在旁邊的小公園玩遊樂器材也玩得很開心


之後摩托車停在對面發8公司,和秀玉一起散步到捷運站,要往大東出發,大東圖書館那棟平日是晚間9點才休館,我也要順到去領回錢包,也在二樓視聽室給孩子們看卡通


離開大東帶秀玉到附近的餛飩麵店吃晚餐,孩子們餓太久了,後來發8下班過來載我回去他公司牽摩托車,很不體貼的讓秀玉三口子留在那兒吃,回到發8公司騎回我自己的摩托車,打給秀玉說我要騎過去陪她,她很體貼的拒絕了



3/27衝著漢神巨蛋的柏司金專櫃一些沐浴乳3折出清,所以帶寶寶搭捷運到巨蛋站,秀玉也帶小孩去那兒吃中飯,買完沐浴乳想著要帶孩子們去哪兒好後來還是決定在旁邊的小公園玩玩就好,原本好好的孩子們都開開心心的,忽地一位糟老太婆因為寶寶擋到她孫女,就對寶寶兇趕寶寶走開,把寶寶嚇哭了,我臨場反應很差只有跟糟老太婆說不要對小孩那麼兇,然後我就抱寶寶去附近的全家超商喝飲料,越想越氣一會兒搭捷運回去也要經過公園,結果走回公園那名糟老太婆已經不見獸跡了



3/28要還婦幼館的書也可以帶來大東還,請發8載我們去大東,還了又再借,也算是大豐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