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帶他去m吃漢堡,寶寶的表現非常好,首先遊戲區只有他自己在玩,後來來了一位較小的妹妹,他也對人家很好也玩得起來,後來小妹回家了,我們也要回家了,寶寶主動幫忙收桌,他自動自發的端起托盤走向垃圾箱,我還聽到旁邊剛來坐的一家人有小男孩在稱讚寶寶好厲害,托盤上的垃圾重量讓他沒辦法一手撐起托盤一手推開垃圾箱的活動門,正好旁邊有位男學生也在倒垃圾就幫寶寶推開活動門,寶寶還會分別把托盤上的垃圾倒進一般和分類,倒完他還過來跟我說那個哥哥很好還幫他的忙,我說那你可以跟人家說謝謝,寶寶飛快衝過去男學生面前大聲跟人家道謝掰掰



今天在ㄆㄆ家,ㄆㄆ叫不動他就問他為什麼要讓ㄆㄆ這樣一直大聲叫?寶寶回答了見解:因為我不怕吵ㄚ~


寶寶半夜又在吵他
8,我在wc時寶寶拿筆畫他8還很大聲跟我講,後來他發現他8被吵,趕快改口:是假畫啦!是假畫~然後再賊兮兮的跑過來跟我講悄悄話:是真的畫~



3/19寶寶剛洗完澡身上還包著浴巾,叫他坐在沙發上等我,早知他不可能坐得住也不耐等,每次都偷溜掉,等我盥洗好一看沙發上的浴巾,我就邊叨念邊衝進房間要幫他穿衣服,走進房間我眼睛都要凸出來了,寶寶身上已經穿著一件紅背心,眼睛快凸出來是因為...哪裡來的背心阿@@寶寶看我的反應愣住也張大嘴無聲笑,原來那件背心是他從四層抽的最上層撈出來的,他說:因為會感冒所以就先穿~接著解釋:我還踩尿布爬咧~(他是用尿布墊腳才拿得到衣物)



寶寶很喜歡樂器,只要看到樂器類他就想嘗試看看,他看卡通有手風琴就也想買一個,他看到藝文表演有薩克斯風也念念不忘,他最喜歡的是廟廟在敲的銅鑼,他也記得二胡,比較小樣的玩具樂器像是口琴、笛子、響板、玩具鼓、玩具吉他、玩具手風琴都買了,同樣的玩過就丟在一邊了哇咧!



現在結結實實的半夜睡中午醒,日復一日


他出現頻尿症狀好一陣子了,尿完沒幾分鐘又說要尿,有時尿個幾滴,有時站在馬桶前又尿不出來,不知是不是心理上有壓力所影響



(補充過年期間的趣事~初二那天去奶奶家拜訪,一到奶奶家寶寶就假意問他太祖母:太奶奶妳的房間有打掃乾淨嗎?我進去幫妳檢查看看~其實他很想到奶奶房間去玩


離開奶奶家在附近麵店吃午餐,發8在隔壁買麵包,寶寶坐我面前,他很想吹他的哨子被我阻止,跟他說在店裡面吹哨子會很吵,一會兒寶寶就一邊走出店外一邊說:我先出去透透氣~然後還趁機給我在騎樓馬路邊偷偷的吹哨子)


多認了幾個國字:水、月、吃、喝、藍、紅



有些怪癖:


1.最近變本加厲的完繩、線..很喜歡東勾西綁連過來接過去,串一大堆東西,還不准人家拆掉或碰到


2.喜歡抓個紙袋或塑膠袋打包東西..


3.最近撈出雙面膠來玩,就把一些紙(報紙、便條紙...)包東西用雙面膠綑住


4.喜歡把鈔票拿去收藏在他自己的容器,之前有鄰居小孩來家裡玩,他竟然很大方拿出來現寶還分錢給人家(哇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