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一趟台南回家後就沒再走遠了,因為過了幾天就感冒了,寶寶過敏太嚴重小感冒就合併氣喘,出門也不敢走遠


3/3我的姑姑來阿公家(ㄆㄆ家),下午跟著這對老兄妹一起到澄清湖後門賞櫻,寶寶對垂釣客手上的釣竿很有興趣,那位叔叔也很親切跟寶寶講解~



3/5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在晨昏時段開放民眾進入,有綠蔭的步道還有樹木扶疏的樹林,是個慢跑與伸展運動的好場所,自從我跟寶寶都掛病號之後,作息就完全是日夜顛倒,每天半夜兩、三點睡,中午才起床,只好在近傍晚才出門,此時來試驗所正是好阿~


在太陽下山後走出試驗所去覓食我的晚餐,到附近新開的珍典咖啡優閒,ㄚ公還來ㄖ~


3/6近傍晚又來珍典咖啡點餐,昨天點了鍋燒意麵加鮮奶茶,這回趕在下午茶時間截止前來點下午茶雙人套餐,黑黑的不是巧克力口味,吃起來太硬太脆還帶點焦味無言(ㄚ公也來哩~)



3/8傍晚帶寶寶逛家樂福,因為寶寶睡前一定要聽故事,想買點圖文並茂的童書,買了三本回家



3/9週末發8要自己回屏東過夜,出發前寶寶吵著也要去,只好帶他坐摩特車長途跋涉,反正晚上我跟寶寶就坐火車回鳳山就好,本來想說去屏東中山公園就好,路上看見蕭氏家廟的指標,反正之前就想去瞧瞧,於是繼續前行到崇蘭里


這類文化館通常是五點打烊,我們也趕在人家才打烊的時後到達,只好在周圍晃晃,發8急著要回去,反正也要天黑了,待個半小時就離開了,我自己獨自在廣東路的丹丹漢堡大快朵頤,寶寶讓發8帶回屏東家,等我吃完散步回去門口,就叫發8在我們去坐火車了,然後在鳳山車站等阿公來接送回去



3/11帶寶寶到公園去看狗,在附近新開的台糖量販店買好狗罐頭,才到公園我突然身體不適,忍著不適陪著寶寶玩一會兒溜滑梯就撐不住了,雖然狗就在不遠處,但我只能趕快回家休息



3/12沒地方去的話,就想起園藝試驗所,那兒的兩條步道上,每一處角落都有不同的風景~



3/13很久沒來婦幼館了,早就想好沒地方去的話就帶來婦幼館,但心裡有之前許多不愉快的陰影,所以知道這地方也避免來,這回就"想到歐"就來光臨,還意外驚喜一樓有新闢的親子共讀室,很寬敞明亮書也很多也還算新,但是3點半才來一會兒5點就打烊了,沒辦法~即使如此我們還是早不了


外頭的走廊環境也打造得很悠閒,座椅的空間真棒~


寶寶玩不夠,又在旁邊的兒童遊戲區玩溜滑梯玩得滿頭大汗,他玩得超嗨~



3/14昨天到婦幼館沒到二樓的遊戲室,寶寶都在抗議了,今天到婦幼館只好帶他上樓玩,有先在親子共讀室先念一點書才上二樓


今天發8上班到6點,發8要去高雄長明街的電子商店買東西,我也想到中街仔買鹹檸檬片,所以我們就跟他去了



3/15再來婦幼館報到,每次都只來一個多鐘頭,不夠時間看書也不夠時間玩,只好常來,念了書再上二樓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