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寶寶不乖乖配合洗澡,三請四請請不動他,也下馬威說不洗澡就不能睡床舖,他還是我行我素,氣得媽媽自己洗好澡走出浴室不再理會他,等到他知道自己只能睡沙發(書房)了他才怕後來他想到睡床舖的好方法,他跟他爸說:8我想跟你一起睡~媽媽早就看穿他的詭計,跟他說8睡床舖你不可以跟他睡,他就哭著叫他8陪他睡沙發,後來他8去睡床舖,寶寶說:那我睡房間地板就好了~我說:沒洗澡不可以進去房間裡,寶寶又想個辦法~坐在房間門口(和室地板),可憐兮兮的,趕快勸他幫他洗澡睡床舖


有次,他太睏了沒力氣去洗澡了,他就自動去睡沙發,等媽媽忙完要來應付他時,看到寶寶已經在沙發上睡熟了,最後還是等他醒幫他洗澡


 


寶寶從小買東西很喜歡自己結帳,有時他挑了玩具確定媽媽會買給他,很高興拿去櫃檯放著並且跟店員說:我媽媽等下就回來付錢~這句話從小說到大哈哈~~~


 


寶寶常常很機智,有時也很會捉弄人


他跟他ㄚ姨(姐接)在嬉鬧玩耍,我瞥見一幕,寶寶跟姐接說:妳眼睛先閉起來,手伸出來我要給妳一個驚喜~姐接很高興照做,結果…姐接被夾子(曬衣夾)夾住手指頭了


有次我小姑姑(寶寶的姑婆)來ㄆㄆ家,寶寶也在ㄆㄆ家玩得很高興,寶寶突然拿出**很興奮的跟姑婆說:小姑婆妳聞聞看有什麼味道~姑婆聞了一下說:恩好香喔,是什麼?寶寶回答:是屎伯~ (心機有點重喔!)


 


身高體重稍微有些進展了


98cm14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