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床舖上他吸ㄋㄟㄋㄟ吸到一半或是吸飽了,就會爬出蚊帳外自己安安靜靜的坐在和室地板上一會兒,然後開始玩玩具或是爬爬撈東西玩,好一會兒我沒理他任他自己玩,他就會爬回床舖上,這時我才聞到臭臭,幾次之後我才發現,他每次ㄋㄟㄋㄟ吃飽要摁摁就會爬出蚊帳,爬離床床去摁,好像小狗狗喔~





 


他已經會指出身體部位的名稱,說頭髮他就會抓自己的頭髮,說摸他的屁股他就自己伸手摸自己的小屁股,我說手手他就伸出小手看自己的小手


他已經認識很多顏色和形狀,現在拿積木問他他都肯正確無誤的挑出我所說的顏色和形狀


跟他說搖咧跳舞,他就會站著很高興笑嘻嘻的搖動身體,站不穩跌坐在地上,還會奮力想再站起來搖咧跳舞,一直站不穩就坐在地上搖咧跳舞


 



 


很喜歡抿上嘴唇


也很喜歡嘟起小嘴吸住兩頰




 


拿到遙控器就會模仿大人把遙控器舉起來對著冷氣機


在阿嬤家的話,拿到電視遙控器對著電視,拿到冷氣遙控器就對著冷氣,他還分得真清楚


現在拿照相機玩不只拿來咬,還會拿來拍拿來錄影,他已經有很多自己的作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