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跟他說到ㄚ公、婆婆(ㄚ嬤)、阿姨,他就會立刻望向門門那裡,好像非常期待ㄚ公一家子來看他,因為只要ㄚ公他們來媽咪都會先跟他說


 



 


現在都抓不住他,一下子想下來,放下來了又想要抱,開始讓他在客廳地上爬行後,更抓不住他了,他也有自己的秘密基地了


 



 


好像7個月大長了兩顆小牙齒就沒再滴口水了,有一陣子都不用掛圍兜,快週歲時不知是不是要接著再長牙齒,又開始很會滴口水了,現在仍然還是只有下排的兩顆小牙齒


 



 


已經不會抓我的手去咬,但是他很喜歡用小手去撥弄小舌頭,喜歡抿上嘴唇,也照樣喜歡伸小舌頭出來


 



 


ㄚ嬤買給他的嗶嗶椅剛開始他會推著走,最近則很喜歡自己爬上去坐


 


 



 


他有時在哭鬧一出力就會放屁屁,我笑他說:你偷放屁屁噗噗喔!他邊哭邊笑,然後嘴巴也故意發出噗噗


 



 


他不但很喜歡自己打按電話他還很喜歡跟我搶電話,他知道電話裡有阿姨的聲音,他只會搶阿姨打來的電話,發爸讓他自己在地板上爬行或讓他自己在旁邊玩的時候,在客廳或是在房間,每次我看到他都是在打電話,很認真打很久


 




 


他能夠不用扶著物體自己學步成功走34步了


他戴不住帽子也掛不住圍兜會一把扯掉




 


週歲打預防針時還是維持在8.6kg72cm


過了兩、三個禮拜感覺他好像有點長高也有點份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