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爬起來站著,也不會跌坐在地上,會自己慢慢坐下


站起來時很喜歡把地上的東西撿起來或舉起來拿著




對小發發來說~挺重的音箱.....也舉起來,還舉起蠻久的



從出生就聽我的吼聲長大(大部分是夫妻吵架),現在只要我說話音量稍大,他就覺得很委屈以為我又在罵人了


不久前有次他在調皮的時候....春節期間從太祖母家回來的路上,ㄚ嬤低聲恩~了一聲,順路去家*福的時候,他跟阿嬤鬧彆扭都不看阿嬤,阿嬤逗他他想笑又憋住把臉轉開


結果現在他調皮ㄚ嬤又對他恩~了一聲,他就會把臉貼在阿嬤胸前撒嬌,不會生ㄚ嬤的氣了


如果是我恩~了一聲他就會很委屈的癟嘴想哭,通常就哇~一聲停住繼續皮,我再恩~他就再癟嘴然後哇~一聲完再繼續皮



什麼東西都要咬一咬,昨天竟然咬紙吃下去,之前咬紙都被我掏出來,昨晚咬紙不讓我掏還急忙吞下去
像是面紙盒的角角都被他咬破一個大洞,連那麼硬的書被也在咬,咬書、咬雜誌....結果還有模有樣的翻看雜誌



真拿他沒輒.....


補充一下:他現在已經到了會你丟我撿的階段了,抱著他在身上給他東西拿著手上玩,把玩一會兒就鬆手往下丟~~還會低頭往下看手上的東西落地的樣子,我看過育兒的資訊說這樣的舉動也是學習的發展,我就會照書說的撿給他丟,撿了幾次丟了幾次最後>>>東西一碰到手就直接拍掉,變成故意丟給我撿,看我撿起來的樣子,撿幾次之後當然我就不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