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脾氣和行為越來越詭異古怪了,我本來不會這個樣子現在卻變成這樣


昨晚發發爸好意帶我去逛量販店採買家用,還先帶我去吃飽飯,而他卻說他自己回家煮冷凍水餃或下麵條吃就好,把我餵飽後就帶我去購物,在賣場我就不改玩性打他屁股還一副是他真的不乖欠揍,一直玩到排隊結帳他可能覺得很丟臉就叫我不要太過分還瞪我,那個結帳的小姐一副跟她很有關係似的一直盯著看,讓我感覺自己的臉一陣青一陣白,然後我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結完帳推著購物車然後準備回家,當發發爸推購物車去放然後要牽機車時,我就自己一個人默默走離開想要自己走回去,路上我經過公園我就走進公園坐在裡面哭不想回去當時是晚上7點半(那個公園晚上很熱鬧我又是坐在靠馬路旁邊不會有什麼問題),在公園裡一直餵蚊子坐了快一個鐘頭受不了才離開打算換地方去家附近的小學校園裡耗,回去要過地下道(上頭是鐵路)當我正要進入人行地下道,聽見熟悉的擤鼻子聲我就趕快閃去躲起來,果然是發發爸回頭走出來找我,我就鑽進旁邊的巷子裡去晃蕩,過一陣子再走回地下道之後繞了一大圈走去小學校園,因為走太遠很累走到校園先坐在校園外圍餵了一會兒蚊子然後再進去操場晃蕩(裡面固定有去運動的民眾人很多很熱鬧),然後累了又坐在校園裡面放空,就這樣加上在路上走的時間,我已經3個多鐘頭沒回家了,這段時間發發爸有打好多通電話給我但我都按成無聲,一直打到9點37分pm之後就沒再打了,我懷疑他可能還有心情睡覺,一直到深夜11點我才走回家去,我爬樓梯上去就一直待在安全梯不進門,坐在安全梯上哭直到半夜1點半(中途我有下去B1上WC再爬上來)發發爸睡醒了才開門出來,此時我的手機才又開始接收通訊就是發發爸打來了,但是我已經調成無聲了,當我手機響第二通時我沒想到發發爸會來安全梯查看,當發發爸走過來看到我時我也嚇一跳,早知道家門一開就先爬到樓上去躲起來


發發爸要帶我進去可是腰痛抱不動我我也不讓他拉,很抱歉害發發爸累了一整晚,雖然他最後一通9點37分pm的電話打完之後有去睡,但他還是顯得很疲累因為他也出來好幾次也有到國小去找我樓梯也爬了比我多次(他明明有帶電梯感應卡也不知他為何要用走樓梯的),因為發發爸的疲勞撐不住就趴在自己手上睡,我一直跟他折騰到半夜2點多,最後是他醒來看到我躺在地上就使勁把我拖起來把我推進家門,被推進去之後我還是坐在地板上然後躺在地上睡,發發爸又拉我起來而我還是寧可睡在椅子上,當我躺在椅子上時奇怪發發爸不管我了時,原來發發爸是去下麵條吃,發發爸很可憐,晚餐我吃得很撐的時候他其實已經很餓還想早點回家下冷凍食品或下麵條吃,卻反而整晚折騰什麼都沒吃(發發爸吃素,在外每次都是陪著我看我吃)


我不是故意要這樣惡整發發爸,也不是故意非要跟他拗不可,整晚待在外面餵蚊子和走路又待在樓梯間這樣經歷約6個鐘頭除了放空還能做什麼?對自己有什麼好處?還不是累自己,也明知發發爸很無辜我也不想每次這樣磨他的耐心,只是不知為何感覺自己心靈越來越脆弱三不五時委屈感又來了,只好倒楣了發發爸每次都要吃我這一套,最後是發發爸耐心還在即使疲累到極限了,發發爸沒有罵我什麼都沒說


隔天(今天)也一如往常,早上上班前也是跟平常一樣啾一下打招呼之後才出門,中午午休回家也是帶便當回來給我吃,上班出門又啾一下打招呼之後才出門,傍晚回來又帶我出去吃晚飯


因為至少昨晚發發爸還有付諸行動所以今天傍晚我原諒了發發爸





我的脾氣和行為越來越詭異古怪了,我本來不會這個樣子現在卻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