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起來上完廁所後小發發出現劇烈的胎動,睡前我有搬動床因為要撿掉下去的書,不知是動到床母影響胎氣還是氣溫實在太過悶熱難眠的關係,小發發一直在肚皮下很用力的又踢又滾,好像要衝破肚皮出來一樣,這兩天接近天亮都有下大雨所以半夜都很悶熱,通常夏至為了好眠才會"稍微"開一點冷氣吹,一年中開冷氣的次數大概也不超過十次,自從去年9月開始懷孕後我的日子裡少過一個冬天,因為體溫偏高只怕熱,好在今年3月份比2月涼爽,但我每天都過得好熱,昨天半夜終於受不了想開個定時吹個2小時,結果好不容易找到遙控器卻沒裝電池,好不容易找到電池卻沒電,我坐在床沿翻找桌上時發發爸的手肘搥了我的背後肋骨


 


我就跟他抗議說他不讓我吹冷氣只供應他家人吹無節制的,發發爸聽了就繼續睡,我就去書房睡把電扇搬過去吹,我的肚皮底下越來越不安分一直拼命躁動而且比平常持續更久,我都以為小發發在跟我抗議,我想到他爸爸不只要養活他那邊的人還要供應他們無節制的開銷,他們的冷氣都是無節制的在吹,我們自己卻是連電扇都等到有流汗才捨得開,老人還好意思跟我說叫我要懂得不浪費要節省,他應該去跟他那一家長期吃閒飯的長男說才對吧!吃閒飯還能吃到全家體型都巨無霸


一個鐘頭後小發發的躁動停了發發爸也起床上廁所了,發發爸為了應付我終於去把電池找出來了,但是我已經不想回房睡了,我就一直睡在書房的髒床上,為何是髒床?因為12年前發發爸買新屋剛搬進來而已,他的淫穢惡質前女友就睡過那張床了,所以那張髒床我只用來堆曬好收進來的衣服,其實我早就說過要把床劈了丟回收,可是發發爸不知是捨不得嫌浪費還是他有些什麼回憶,總之小發發出生後那張髒床一定要丟出去改放嬰兒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