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同一時間有4場媽媽教室,經過仔細選擇我(冒雨)去了x生優x奶粉在xx鳥藥局(鳳山店)辦的媽媽教室


因為是2點開始我從145分就進教室了,我是第一名報到的的媽媽


結果到了2點半才陸續有人進來講師才開始上課,第一堂課拉梅茲呼吸法竟然囉嗦了1個半鐘頭


上到快4點最後一對夫妻進教室(太離譜了課都講完了還放人進來)


不過那對夫妻很幸運,因為剛好課講完就開始有獎徵答發獎品,而且坐最前面第一排位子,那對夫妻一進來就開始搶答拿到了大獎


到了第二堂美x生優x的奶粉推銷課,(倒卵)的是那對夫妻的先生一直在用那對鳥眼斜視我還一臉不爽(肖A我們認識嗎?)


而那位黃姓推銷員好像特別獨厚那對夫妻,因為那對夫妻一直拼命搶答那位黃姓推銷員就一直拼命送他們獎品, (幹嘛!那就不必搶答了嘛!)


我好不容易回答了一題竟然連個小轉盤這種醫院到處在發的不值錢小東西都捨不得送我


最後的大獎最終是落入了那對夫妻的手裡


總之黃姓推銷員問了20幾題搶答,20題都是同樣3組人在搶答獎品都是送給同樣那3組人,是一點都不給其他人機會嗎? (本來想捧場她們的媽媽奶粉,看來免了)


第三堂課又是統一產品的推銷課,整個上完都5點了,最後領課後禮的時候拿最多獎品的那對夫妻根本就不捧場買罐奶粉很現實的離開了,搞屁呀!


課後禮很糟糕只有


濕紙巾兩包


一片尿布


除紋霜試用包


就醬!


統一產品的試用包要另外討


我特地攜帶手冊要跟xx鳥藥局兌換來店禮,因為上網看到一條消息: (有媽咪換到s-26媽媽奶粉400g一罐、紗布手帕一條,法貝兒嬰兒保養試用品(每家不同))


結果,在看了店員的臉色之後只拿到亞培提供的cd兩片 (銬!妳以為只有妳們這家藥局有發ㄛ?)店員一臉跩樣


 


歸ㄟ攬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