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媽咪的乖兒子,可是我犯了不是每隻狗狗都會犯的錯,而且無法克制慾望無法自拔,


ㄟˊ我不是好色喔~我只是好吃而已


只要放風時間我一定把握機會到處去嗅到處亂撿來吃,到處去蹲在陌生人面前等人家丟給我吃,


雖然我知道我媽打我屁股的原因,可是.....


從小我就在公園裡長大跟著大哥哥他們,有黑黑哥大黑熊熊哥和我哥財財...


當我還是小小狗時,每天都吃不飽,只能看著哥哥們吃....


每次看到陌生人帶吃的到公園來吃或烤肉甚麼的,


那股香味就吸引著我,本來我只是蹲在旁邊一邊看一邊流口水,


當陌生人丟骨頭在地上時,我就忍不住衝上去啃,


從此我就刻意尋找這樣的目標,然後如法炮製,


今天晚上睡前到小學裡放風時,那些打籃球的學生坐在地上時,我又忍不住過去他們面前晃,


據我的經驗那些人會坐下來可能是有帶吃的來要坐著吃


晃呀晃!晃呀晃!


等待好久那個學生終於對我丟東西過來,我很興奮得去撿,結果只是石頭,


我媽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我,那是同情又生氣的眼神,我媽跟我爸說我很可憐,


然後只聽見嗡嗡嗡的抱怨聲,是我媽在碎碎念,


我只是從小的習慣使然...


這些日子以來,放風時我也不停找草吃,雖然我媽要我吃素偶爾才有肉骨頭吃,


可是我吃草因為我的肚肚不舒服,


我嘔吐過綠色的東西,把我媽嚇壞了,我又被帶去給醫生伯伯打針了,  


我也嘔吐過像尿一樣黃的液體,


我媽再三叮嚀我警告我,告訴我因為我總是到處亂撿東西吃才會這樣,


可是我就是禁不住....


我犯了全天下狗狗都不一定會犯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