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兒子是不是青春期到了帶點叛逆或是本性淘氣,也許是希望能有屬於自己的隱密空間吧!他最近很愛窩在客廳的椅子底下,他原本都窩在大門邊的猴子地墊上,我想或許這個夏季幾乎是多雨悶熱潮濕的氣溫、大門底下會有強風灌進、也或許他喜歡不受打擾(有時我很愛鬧他、抱他….)結果有時發現他窩的椅子底下或是門邊地板上都有血跡,是兒子的大姨媽來了嗎?其實是持續好一陣子的蟲蟲危機,因為下著大雨也得帶他出門w.c.,每次回來都沾了滿身的蟲蟲如吸血跳蚤、牛裨蝨,每次我都給他抓下了好多蟲蟲,他也持續的脫毛搔癢,給他洗了藥澡都沒用,這陣子家裡地板也都可見牛裨蝨在地上爬,甚至我自己身上也被爬過,總是滿地大量抖落的的毛掃了又掃掃了又掃,


他從最初帶進家門時就知道不能進來房間一直以來都沒犯界即使最初會在客廳亂咬壞東西,而他最近很常偷溜進房間窩在電腦桌下或是床底下被我發現,我管他不聽!好嘛~讓他爸爸管才會比較乖,他爸也發現他偷窩進書房,有次趁家裡沒人他還真沒有安分的待在客廳,他爸以為他在書房只見他從睡房慌張的溜出來,他爸還剛好轉身背對著沒看到否則他被打屁股會更大力更多下,結果他爸追上打屁股只見他回身的大聲一吠,猶如跟爸爸頂嘴一般不要打我”,又有天半夜發爸爸起床喝水順便去客廳看他,只聽的大聲一吠,原來他偷爬上椅子被他爸爸打屁股了,他又再次大聲頂嘴不要打我啦”,發爸爸說現在如果讓他爬上椅子讓他進到房間以後他就會跳上床,我還開玩笑跟發爸爸說,也許兒子大了想要有屬於自己的房間,想要有自己的隱私,發爸爸笑笑的指了指陽台上發發的書桌說:「他的隱私他的房間在那兒」


他最近竟然給我絕食抗議,除了我開冰箱之外,想必是飼料不吃寧願忍著餓很久了,只要一開冰箱他就很著急很怕我拿出好吃的他沒吃到似的,也許他因為餓著難過都懶洋洋的躺在地上,其實他本來就很懶從小吃飼料都要餵他躺著吃也經常動不動就躺在地上,上次為了想吃好吃的還丟下媽咪在公園自己跑回阿嬷家樓下讓媽咪在公園焦急著找他,


後來我帶兒子去給醫生看皮膚打針吃藥也給他點了蚤不到滴劑,希望不要再有蟲蟲把他叮了滿身包引發霉菌與細菌的感染,今天媽咪又再度忍痛用零錢省下自己的午餐換取他的自助餐肉肉大餐,讓他吃得很滿足,真是養了一個大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