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乖媽咪去上班了喔~]然後給了兒子少少的忍痛花錢買的零食


蹓完兒子後親親兒子就出門工作去,兒子總是用無辜無奈的眼神默默的看著我出門


抱怨錢少事多離家遠大概是找工作最基本且必然的狀況,雖然我已經適應也接受這樣的現象,可是終究還是會被自己擊敗,


對方:天氣熱,火氣大,自以為是,缺乏包容,


自己:沒信心


一進到公司就開始接受如烤爐般的環境,然後開始發著汗做工作,過程中有粗重做完會全身發熱發汗的工作,工作中會無時無刻被充滿消毒水與皮脂油垢混合的水給噴濺濕,然後會不停有蒼蠅來騷擾盯腳,還有每天吸收有毒氣體,腳底板也潰爛了,全身曬得烏漆麻黑的


這些工作的一部份對我來講都沒問題都OK


只要不要在勞力上再搞精神上的負擔就很謝天謝地了,


 


幾天前,我碰到一個熟朋友也曾經是那兒的員工,互聊後我才弄清楚曾經那兒的福利非常健全跟現在相比天壤之別,現在的制度是曾經被gat outcome back的本部門單位主管後來制定的(大概是想為公司著想節省人事經費而訂定的),而公司卻也採用,被砍了相差一倍的薪水不說,光是三個月內休假扣1~2,扣滿10分予已解雇以及隨時可能被解雇這點就令我反感,有點沒尊嚴,畢竟是扛刑事責任的工作,體力和精力上都不能萎靡,我心想那位主管那麼為公司著想何不自願降半薪呢?這樣不用剝削員工的福利也能大大降低人事開支不是嗎?


最重要的是,那位主管是個老兵脾氣非常火爆動不動就發飆怒罵,


我想就算我如何想珍惜工作機會如何想不計較努力的幹都難了,


看來是我的適應力抗壓性很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