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有點像小孩子會拉著媽媽的衣角試著要媽媽買糖果給他,不吵不鬧的試探媽媽的反應,就算不能買也不哭鬧只是有一點的委屈而已


每晚睡前帶兒子去散步,有好幾天散步完要回家了走到轉角卻拉不動他,他賴著坐在地上不走了,不然就是想往後走,僵持了一會兒想說好嘛看你想去哪裡玩我跟你走,結果他帶我過馬路然後...就停在馬路對面的轉角,我想:這裡也沒什麼來這裡幹嘛?抬頭一看原來轉角的攤子是賣碳烤的, 之前不是賣月亮蝦餅嗎?這幾天擺碳烤攤我倒是沒注意,難怪這幾天兒子都拉不回去都必須把他抱著走


昨天帶他到附近國小旁的小小公園,放開他讓他自己玩,他撇了大條我拿著報紙要去包他的黃金,正找黃金在哪兒時,他就趁機跑離開小小公園範圍,之前他有趁機溜進旁邊國小的紀錄,所以我先去國小裡找他,裡面運動的民眾很多,但沒有他溜進來的跡象,我想一定又跑去碳烤的攤子了,到馬路邊張望,果然沒錯遠遠就看到他黑黑的身影在攤子前晃呀晃,我遠遠的喊他邊跑過去,他一看到我來超高興的,就好像平常我回到家時一直對我猛跳猛搖尾巴猛舔我的臉,原來是撒嬌要我買給他吃,今天的攤子是賣豬排飯50元,我跟兒子說:媽咪沒帶錢沒辦法買,他就乖乖的跟我走回家去了


某一天和發發爸帶著發發兒子去公園看黑黑們,坐在旁邊的一位先生就抓起我倒出的飼料幫忙餵他們,後來 那位 先生說要養就養大黑熊熊不用養發發,養發發沒啥用養大黑比較好(大黑是我的大兒子只是還住在公園)
後來我們要回去了大黑習慣性的主動跳上機車踏板,而發發就只好在一旁看,那位先生說:主人要回家了發發還不緊張也不叫,乾脆把他留在公園帶大黑回去好了。後來我們載著大黑在公園外圍兜風,想說大黑愛坐機車兜風讓他過過癮他就甘願了吧!結果我們一騎走在一旁不緊張也不叫的發發果然追上來跟著機車跑,很努力的追著我們而時速也達30公里,平常我以為跑步不是很有耐力的發發兒子竟然可以很賣力追著我們,跟著跑超大的一圈,誰說我兒子發發不著急被留下,他只是讓著大黑哥哥而已


大黑會拼命想坐上機車跟我們走,不只因為他愛兜風,重要的是他想念冬天那三個月住在屏東的家庭生活,他想要我們帶他回去,可憐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