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怕隔一夜牠們情況全都變了


每天我都提心吊膽


先是小白哥哥腳斷了不知是被報復打斷還是被車輾斷


再是小白妹妹死了不知是人家說的被車撞死還是被報復打死


現在又出事了財財憑空消失了


我那麼擔心牠們卻無法保護牠們


禮拜六下午我姊和我媽去公園看黑黑們包括財財全都在


她們都看見老不休死變態在毒打牠們拿長竹竿綁鐵拼命打,她們母女同時都有出聲制止


而晚上我下班和朋友去小港找朋友,經過公園我說進去看一下狗,他說不要,當時7點多


而從小港回來再度經過公園我說進去看一下,他說不行,當時10點多


如果當時我有進去公園看個究竟也許我能當場明白財財不見了的原因


也許當時還能看見財財,也許當時能挽救財財


禮拜天我排休假,下午從屏東回來就去公園,唯獨不見財財


今天上班前一早去看黑黑們,去看看財財回來了沒


公園狗爸說禮拜天清晨一早去就沒看到財財了,以為我又帶牠回家了


剛下班我姐答應陪我去看牠們依然不見財財


兩天兩夜不見財財蹤跡


從來不曾發生這樣的事情過


牠們從來沒有不在一起超過半天的


我怕是凶多吉少了我的愛兒......


打去清潔隊與收容所也都說沒有出勤,也沒報案登記


被認養...牠們沒那種命


被報復打死....可能的機率極大


被香肉店抓去.....


前陣子強烈的想租房子收養牠們也許是預感驅使但我卻沒有達成


如果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