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難得下午去看牠們是否安好,好久不敢下午來了下午變態很多,小白妹妹去世後我更擔心煩惱加倍一夜快白髮了


下午唯獨不見財財,後來出現的大黑和發發看見欺負牠們的仇敵出現開始防衛


我眼見立刻衝去各一手抓住一隻,結果牠們還沒衝上去對仇敵咆哮,仇敵早有攜帶武器馬上衝過上前來拿著刻意要打狗的長竹竿上面綁鐵毆打我手中的發發打得他發出淒厲的哀嚎聲(就有變態喜歡聽這種聲音)並且還斥責我,我開始發狂,那個老不休每天下午去就是打狗,今天還指著拎祖媽罵說狗是我養的怎樣怎樣會咬人什麼的罵一堆,我回嗆說公園民眾那麼多為何只咬你因為只有你打牠們,接著有另個老不休去幫祂助陣聯合起來對我破口大罵講一堆歪理令我七竅生煙禁不住開始一針見血的怒斥說:今天我來已抓住牠們了你還打?兩個老不休說:如果妳沒來的話呢?我說:關我屁事?只要我有抓住牠們就不要在我面前打牠們而且你剛差點打到我,老不休還一直罵說我養狗怎樣怎樣我說:那是我的代誌,老不休罵:我打狗也是我的事


自頭自尾都是很激烈的操台語互嗆


最後我說拎已經甲到加老ㄝ歲數一腳踏進棺材了做人厚道一點卡好心咧免得下輩子投胎作狗碼起乎人打


嗆一嗆也許反而更加重黑黑們無法繼續在公園生存下去的原因...........


直到天完全暗了下來仍不見財財蹤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