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一早去公園陪黑黑們待了一上午,因為前幾次帶過期麵包去給黑黑們,卻沒想到要帶新鮮麵包請狗爸,直到狗爸問了一句:那些都是過期的嗎?我才驚覺我真是腦袋空空的,前兩天下大雨上班前去公園沒看到狗爸,也許狗爸已回去了,於是今天特地再帶西點麵包去,早上去依然不見狗爸,也許太冷先回去了,於是陪著黑黑們,(大黑還陪我去wc乖乖的等我咧!)陪著牠們都躺下來睡了,一直吹著陣陣冷風,牠們邊睡邊發抖,邊發抖邊睡,中間我趁大黑醒來一下帶牠去seven買早點,牠的專長就是坐機車,不過帶到seven牠竟不敢進去,抱起重重的大黑進去,牠還發抖咧!還想衝出去,於是我把傢司拿出來,就是上次買給財財用的項圈加套繩牽牠,牠才勇敢的跟我進去,回到公園其他黑黑都在入口等我們回來,超級可愛的,超有人情味的,因為之前聽狗爸說中午會拿骨頭過來,於是我待到過中午直到狗爸帶大骨來餵黑黑們,狗爸告訴我賣早點的跟他說小白妹妹被車撞死了


小白妹妹是個很溫柔又乖巧的小姊姊,牠對自己的第二胎弟弟妹妹很好,會陪牠們玩耍,也跟小白哥哥感情很好,牠才剛結紮完沒幾天而已,當我再去公園時就不見牠的蹤影了,平常有時也會沒看見牠跟小白哥哥還有小花媽媽,以為牠還會再出現,今天我還問小白哥哥說:你妹妹ㄋ?問小花媽媽說:你女兒ㄋ?沒想到.....竟然聽見噩耗,這張是牠還是小小狗的照片,後來的牠越大越可愛了,體型也很棒,為何他們那麼愛過馬路到對面被拆除的眷村那兒?為何不記取小白哥哥被車碾斷腳的教訓?為何我要租屋養牠們的事情沒有圓滿的辦好?為何事情發生的那麼快那麼突然?為何那麼聰明的小白妹妹那麼大意?為何...........


痛心~~牠還不到半歲吧.....雖然跟牠們相處不會很久,可是牠們真的很有人性都很聰明......後悔上次想摸摸牠沒有好好的摸摸牠,其他黑黑輪流摸不完.....


小白妹妹:雖然跟妳相處短暫但是我會永遠記得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