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帶小發發去發嬤家,這天他又活受罪而沒有人幫助他,起因在於早上我在接手機時他又在旁邊吵,是他阿姨打來的,他在旁邊吵的時候我恨不得馬上掛電話去整治他,但是他阿姨並沒有說:好好,你先忙。等他阿姨肯掛電話時那個小孩已經吵得我快抓狂了,等我想打他的時候,已經讓想起早上在家時就吵過一番了,讓我更加火冒三丈,每次不想打他,可是我在忙的時候,他有時會一直不斷的要我抱,很受不了這樣被催促,令我不得不吼叫,我也會吼說:為什麼一定要抱你,我又不想抱你。


那個小孩就一直爬到我身上一邊嚷著:媽媽~~


開始時我讓他爬上來抱,抱了他就滿足了,一下子又要溜下去,然後又來吵著要抱,發嬤這時踩到我的地雷,讓我腦中的一根筋啪一聲又斷了,把氣出在孩子身上,發嬤拿來小發發的吸管杯,小發發還沒接住她就鬆手,這時吸管杯就掉在地上,發嬤撿起來直接塞給小發發,這時,我突然失心瘋,把吸管杯摔出去再把那無辜的孩子從我身上往地上推讓他重重摔下去,吸管杯掉地上真的是我的地雷,我不喜歡放進嘴巴的吸管沒事就被弄髒,只要那小孩手不拿好或是故意丟地上,即使前一秒我還很溫柔但是下一秒一定抓狂,他可能以為我溫柔時就能接受吸管杯被弄髒而故意考驗我


此時,發嬤竟然叫我不如拿把刀殺掉小孩比較乾脆,如果我失心瘋嚴重起來真的如她所言那麼做,她一定會想成我只是故意做個樣子


之後,小發發嚇得嚎啕大哭,怕我不要他了爬起來又一直要黏我,哭著喊:媽媽~~,在氣頭上我受不了媽媽~~這句話的刺激,暴跳如雷的推倒他,他又拼命喊著:媽媽~~,讓我氣起來衝過去一陣狠打,發嬤竟然說:不要在這裡故意打給她看,要打就帶回家去慢慢打。真是寒心…..我失心瘋但有人比我更無情


為什麼要眼睜睜看著小孩無辜受罪,就算是故意打給她看,難道她寧願眼睜睜的看著我到底多能打,依我的個性難道不知道我瘋起來絕對不是故意打給人看,我平常在家受不了小孩吵也會這樣打小孩,我打給誰看?鬼看?還是她看得到?


為什麼跟發發爸一樣,他在房間聽到小孩在客廳被打耳光打成那樣,寧願自己圖個清閒也不來把小孩帶開我身邊,發嬤也是一樣,直接就往房裡去,也不願意把小孩帶開我身邊,寧願讓小孩這樣繼續被我對待,只因為她認為~我故意打給她看


當我二度聽到媽媽~~時,好像被催眠一樣一聽到這句會令我生氣的指令,又再度衝過去狠打,打到他尿布上方的尾椎,打完那一下就離開他,這時,小發發彷彿知道媽媽是不會抱他的,他就停止痛哭,安安靜靜的爬起來,好險沒打傷他的尾椎,他就默默的走進房間,結果發嬤沒有理他,他又默默的走出來看我,結果,完全都沒有人理他,他就自己去玩三輪車,騎進房間發嬤還是沒有理他,他又騎出來客廳看我,但是他不敢再喊:媽媽~~,他就這樣默默的自己玩一會兒


沒人幫助他,也沒人同情他給他惜惜,我瞄到他的眼神真的是很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