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期間有去逛百貨,買了新鞋其中一雙是調貨,好不容易等到貨到,正好是好天氣,帶小發發搭J寶和捷運坐到文化中心站,計畫先到文化中心活動一番,再到大統和平店取貨,然後再搭捷運回家


其實平常都這個時間出門,也正好是小發發想午睡的時間,平常沒出門的話就睡了,不過每次我還是拖著他亂跑


下午3點太陽還高照著非常曬,我帶著小發發進入正門往右邊方向走,那裡有可以玩溜滑梯的地方,就是階梯旁邊的斜面,媽咪小時候也在那斜面上玩溜滑梯過


那裡正好像著西邊方向,也就是說我們在那兒是面向陽光,溜滑梯玩了一陣突然覺得快被曬暈了,趕快帶小發發到樹蔭下喘一喘,小發發有喝了些水





在那曬太陽玩溜滑梯是因為主動幫人顧包包,也是一對母子,小孩已經很大了是小學生,很恰的小男生,跟那洽查埔對話時,那媽媽就過來回答,看起來怪怪的但是穿著很正常,和那媽媽聊一下原來她心理方面有生病過,小發發想玩他的玩具,還被那恰查埔用力的一把搶回去,那對母子後來丟下包包就到旁邊的草地上去玩,於是我們母子傻傻在那曬太陽玩溜滑梯幫人顧包包


後來,我們想去大統拿鞋子了,就把包包提過去交給那媽媽,那位媽媽想跟我聊天,所以就讓小發發在旁邊看狗狗,是主人帶狗在草地上擲飛盤和撿球遊戲,一會兒閃神,小發發就被攻擊了,並不是被大黑狗咬,原本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只聽見狗主人在斥責那個恰查埔,我以為小發發是被球不小心丟到的,那位狗主人罵人了我才知道原來是那個恰查埔故意拿球砸小發發,小發發好心幫忙拿玩具過來,還被那個死野孩拿球砸,而小發發的老娘還搞不清楚狀況,好心的過去圓場直說沒關係,要不是看在那個神經病女人可憐,早就對那個恰查埔翻臉了,那位神經病女人就很不爽的帶恰查埔離開此地,並不來道歉,當時我還顧慮她的感受,事後仔細想了一遍來龍去脈才發現我們是受害者,好在遇到好心的狗主人幫忙斥責


我發誓不管是小三八還是小野孩,我永遠都不會再好意回答還加上稱讚,門都沒有,只要一被稱讚就爽到以為自己很厲害,在我面前欺負我兒子給我看,就算是聊過天的媽媽我也不會再客氣了,敢再欺負我兒子管他聊不聊過天,馬上當場翻臉才有




後來一走出文化中心小發發果然就睡著了


到大統借推車給他躺睡,這下終於能吃我的第一餐食物,在12F吃我的早午餐+下午茶,吃完小發發正好醒,他才睡一會兒就醒,接著去10F拿鞋,再去8F育嬰室換尿布,然後搭捷運和J寶回家,




我的新鞋鞋紫色的melissa,結果買回來是小發發先穿個過癮




鳳山園藝試驗所下午要四點半後才開放民眾進入運動,每次要來試驗所我都會問可不可以帶小姊姊一起去,發嬤說不放心我一個人帶兩個小孩,這次發嬤終於放心了,所以這次出來散步小發發有伴了,這樣他應該就不會無聊了吧!小姊姊也不會關在家無聊了



雖然冬天開放時間太陽差不多要下山,而小發發也一直都不午睡應該蠻睏的了,但還是決定出來散步


上下班時間試驗所前那條小路車多又快,加上旁邊還有做工程砂石灰塵滿大的


平常來因為冬天天色暗,又有陣陣大風,因此只有在入口上坡處再往前一點的空地逗留,這次來決定往裡面繞大圈,帶兩個小孩在空地那兒很不安全,雖然禁止民眾車輛進入,但是下班時間卻會有試驗所員工車輛通行,而且都用飆的,還都是大休旅,枉顧運動民眾的安全,大尾的機構


以下是寶寶寫真照






繞了大半圈小發發終於肯趴在肩膀上熟睡了,好重!!不是他重而是腰痠所以覺得重


小姊姊的os:走路好累喔!我以為會很好玩...早知道躺在家看卡通...



等到阿姨快下班就坐計程車去找阿姨,結果少東在裡面猛咳嗽,只好在門口吹冷風,先去附近坐馬馬逛7-11,然後阿姨下班騎車過來,再載我們去吃東西,阿姨請吃丹丹,現在滿99元送刮刮卡,我們其中一張刮中一台小車車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