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


和寶寶的ㄚ公有約,ㄚ公說要請我們到觀音山吃桶仔雞,我還沒約秀玉的時後ㄆㄆ和姐接(寶寶ㄚ姨)就都不願捧場,等我約了秀玉ㄆㄆ還埋怨說帶一堆小孩怎樣的,沒差啊!ㄆㄆ只願意和姨婆、姐接出遊而已


我們自己也可以玩得盡興,不知要怎麼約秀玉坐客運,只好請她從鼓山家來到我家集合,在從鳳山騎摩托車到大社,結果只是讓她多繞一大段路,因為她一直騎大中路(高架橋下)就能直接抵達大社,天啊!


秀玉載著三個小孩來,所以我幫忙載一個大的,ㄚ公載寶寶,ㄚ公說騎車約20分鐘前面轉個彎就到了,結果事實上都可以騎到屏東去了


這天不知大覺寺有什麼活動,市集比一般假日都還熱鬧的樣子,寶寶也玩了一局地攤遊戲,寶寶堅持挑選了扯鈴當獎品,他怎麼突然對扯鈴有興趣呀!




往山上的途中吃了兩攤小吃,臭豆腐和關東煮、雞絲飯



到了山上的公園那裡寶寶等不住玩起扯鈴來,都不肯來拍風景照




下午要下山了,回去前想飽餐一頓桶仔雞也是今天的目的,結果秀玉的小么飽吵想睡了,只好直接回程了,桶仔雞等有機會再吃吧!


和秀玉在回程途中分別後,她就直接載著三個么飽吵沿著高架橋下騎回鼓山去





 



1/25


假日想帶寶寶去台南逛逛,前一晚安排好行程動線,也約了秀玉,秀玉的兩個大的放寒假,所以她一次要帶四個小孩,隔天順利搭上9:47北上自強,秀玉還在左營站那裡奔走,她沒照我教的坐車方式,聽信售票員和路人不是等錯車就是坐錯車,但她中午還是抵達了孔廟


行程決定從孔廟開始,因為那裡有租車店,可以沿路逛景點


和寶寶先到孔廟然後到對面府中街假日市集逛逛,我們搭88公車,明明5分鐘的路程公車要繞半小時才到得了,88真的方便嗎?



在孔廟忘了啥事寶寶又委屈大哭,遊客那麼多害我覺得丟臉就想表演打小孩戲碼給大家看,孔廟還要門票所以在周圍晃晃而已,接著逛了一圈府中街秀玉就到了,也中午了就吃完午餐再繼續行程


(泮宮石坊)


到租車店要租親子車,但是秀玉兩個大的不會騎淑女車那種高度,又沒有童車,所以大家只能搭車不然就是徒步


說時遲那時快,公車正好到站,於是搭了就選擇在赤崁樓下車



 



 



在赤崁樓逗留完不等公車了直接徒步到神農老街,帶著寶寶我習慣很能走,反而不覺得遠,至於秀玉就只好跟著訓練吧!


神農老街以及四大名園之一的吳園(集會堂)要看下一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