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我好愛妳,


媽咪我想去阿麼家找阿麼玩吃好吃的,


媽咪我想去公園玩,


 


懷孕25週了,離小發發回到媽咪的身邊還有約105天,我迫不及待那天的到來,大約第21週時就感覺到小發發在肚肚裡運動游泳,好喜歡他動來動去時的感覺,以後小發發長大大媽咪一定要帶他去玩水水跟媽咪把鼻一起去游泳玩水水,現在小發發攜帶在肚肚裡偶爾去游泳讓他感受跟媽咪一體的游泳,他都好高興喔! 


迫不及待想等到那天小發發可以言語告訴媽咪:媽咪我好愛妳,以後喜歡吃甚麼好吃的就可以跟媽咪說,想去哪裡玩玩,想買什麼漂漂,哪裡不舒服,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媽咪都可以知道


發發從來都是懂事乖巧聰明的小朋友,總是帶給媽咪無比的快樂幸福,發發是上天派來來幫助媽咪的小天使,發發我們家永遠的寶貝,你會回來媽咪把鼻身邊當我們家真正的兒子,小發發要讓媽咪永遠照顧你你也照顧媽咪,我們再也不要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