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發爸要去澄清湖和以前公司的同事們聚餐


發爸竟然那麼好心的要讓我們跟著去


發爸明知我們一定不可能乖乖待在旁邊


一定會去逛風景區


而他又想和同事們聊天


不知他有什麼想法!?


我猜他大概是很自豪兒子長得可愛又聰明想愛現一番吧!


反正就跟著去吧!


從來發爸都不肯帶我們買門票進去


(上回我和小發發自己來,自己買門票進去)


他們約在烤肉區


上回的同事聚會小發發才4個月大


發爸說要帶我們去,是在鄉下


結果,說好的同事便車竟然沒我的座位


我說那不要去了,發爸又執意要自己上車跟去


也因此我對開車的那對夫婦同事很不滿


也做了一些發洩的事


這次發爸竟然還好意思帶我們去,而我也毫不在乎


反正我是來逛風景區的,同事聚餐與我無關,我在旁邊只是等發爸帶我們去逛而已




想當然爾,我兒子的可愛並沒有引起同事們的目光和讚嘆


反正我也不屑去打招呼和互動


這次同事與家眷人數至少可以開兩桌席


我自己先帶寶貝兒子到烤肉區下坡的湖邊走一走


原本湖邊還有幾個同事的家眷小孩


但是我和寶貝兒子一過去


那幾個小孩就被同事之一趕上去了


是碰巧嗎?還是有意?


也好啦!這樣我們母子就不會被吵到


 


等發爸吃完午餐就叫他帶我們去逛


 


**離烤肉區步行五分鐘可抵達的"鐘樓"





**鐘樓再往前步行約五分鐘的富國島



**觀光大門口附近的"兒童樂園"




**九曲橋與旁邊的咖啡簡餐區還有許願池







還沒到九曲橋小發發就想睡覺了


因為已經爆走很久了


其實在鐘樓和富國島那裡就已經抱不住了


發爸說今天九點半要到澄清湖


這天小發發竟然配合早起早上8點就醒了


而這時已經下午接近兩點


平常我們母子都要睡到快中午


 


後來小發發睡著了,而下午和May有活動


依然帶著熟睡的小發發照著行程走


結果他沒睡飽到達鹽埕區下了車就醒



*感謝May媽咪一家人圓了我們母子想去高雄燈會的願望*


 


某天,我請發爸帶我們去看燈會,發爸二話不說一口答應


後來,改約發嬤阿姨,結果是爽約”(阿姨最討厭朋友次次爽約)


某天,下午想出門前,特地上網看捷運站的資訊


發現愛河離捷運站步行還有一大段距離


加上地方遠、人潮不知是否洶湧,於是不敢行動,就改去別地方逛


燈會到2/28就結束了,以為要等明年了


沒想到就在前一天May媽咪就打電話來了


Ya~這一天就成行了


May一家人又特地來到家門口接我們,好好喔~


到達鹽埕區小發發醒了之後我就知道要開始戰鬥了


今年228連續假期到處都是人潮


愛河附近的景點也人潮洶湧、停車位也得找好一陣子


吃了一點路邊攤就先逛駁二藝術特區


逛了一會兒就過馬路到真愛碼頭那一區


那兒有遊樂設施,但是看了看發現不大適合幼兒,所以沒有搭乘


拍了免費照片,後來還花錢洗套組


後來才知道原本免費的那張2*3竟然就不送了,因為已經花錢買


(雖然2*3一張沒幾個錢,但不爽的是這樣騙人,沒多少錢也捨不得送


花錢買的不只是假紀念照,根本就是買氣受)


拍完照等成品的空檔,先到愛河畔參觀燈會


我很想幫寶貝兒子拍照,但是花燈展覽的棚子底下滿滿的人龍


不可能讓他站在花燈前,而且他也不可能乖乖站好


於是抱著寶貝兒子自拍,但又拍不好,因為花燈背景調不好


為此他無辜被我打了好幾次,引人側目好幾回


其實他早上10點吃了一點稀稀的粥,撐到下午5點已經很餓了


也忘了帶他的水杯出來,外套更是沒帶下車,他小睡一會兒也沒睡飽


不但要配合媽咪愚蠢的自拍,還得無辜被挨揍


完全是因為他沒老爸我是說他老爸不肯一起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