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網址有80幾位媽媽們的回應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2925091&bid=6&r=84&page=1


發文內容:


好幾天前老公說要帶我們母子跟他的同事們一起去風景區聚會
幾天前決定好的事情
就再今天要出發的那一刻變卦了
原本因為我們沒車所以老公跟同事說好我們要搭同事的車
早上老公同事開廂型車來載我們
當我們下樓要上車時
老公扛著娃娃推車要放行李廂
同事說行李廂沒位
老公就想說他上車抱著推車坐
等我們要上車時.......
只有一個位子
車上的同事們說原本就只安排老公一個座位而已
我就說好那我抱兒子上樓好了
老公幫我扛推車上樓
我越想越氣就跟老公說那你也不要去好了
老公堅持要跟他們一起去
我已經生氣了跟老公嗆聲了
他很硬非去不可就出門了
平常老公非常宅
提不起興趣出門
就算親戚有借車給我們
他也不願意難得帶我們出門
所以他並不是因為難得出門才去
而是怕對同事不好意思
可是他和他同事就對我好意思嗎?
如果是一開始沒講好
可是老公確實有跟同事確認座位
他還問說他小姨子也要一起去有沒有座位
當然同事說沒有
難道他同事不覺得奇怪妻小不帶帶小姨子?
如果是媽媽們的老公會選擇去或不去呢?






 於 2010-03-01 12:10 的補充留言
昨天早上要出發之前我那9個月大的母乳寶寶還在熟睡
老公也不先哄一下硬是直接把兒子挖起來給他換衣服
睡得好好的突然被拖起來還被扒光衣服兒子嚇得哭了
--------------------------------------------
我剛把大家人之常情會如何處理狀況的正常心態告訴老公
老公竟然還有臉跟我吵意思是都我自己的問題
真是沒藥醫了,就算冷戰他也不當一回事
我看破了啦
跟他當夫妻...
真是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